2008-11-26 23:34:18小紅

我屬蛇 卻像屬豬

 

 今天不知道是在忙什麼的

 一直以為可以很閒

 結果突然來好多人

 有一個人 也有兩個人

 掛號掛到手軟 包藥包到手酸

 有一位跟我生日相近的小帥哥來了

 真的好可惜 不然我真想跟他認識

 他真的很帥耶 跟我一樣是大眼睛

 長的白白淨淨的 如果是位正常人應該很突出

 好可惜 都要在媽媽的陪同下

 那位媽媽一定很難過

 ----------------------------------------------

 有一位很美的阿姨

 好久沒看到她了

 真的很閃亮耶

 包包整個就超閃的啊

 整面都閃亮亮的

 就算車子開到妳面前也會被妳包包閃到吧!

 妳居然會看面相耶

 跟妳說我幾年幾月 就能說出個所以然

 可是我覺得不準耶

 妳說我可愛時期是在16歲以前

 (當然囉,那時超純潔的!)

 16歲以後開始被污染了!

 (怪誰?只有怪自己不學好!)

 妳說我像屬豬的 我不懂妳為何這樣說

 屬豬的有什麼特質嗎?

 其實 我還真想給人家算一下我的命

 我很想知道前世與今生~

 更想知道我的車關是在什麼時候~

上一篇:失常

下一篇:做一個病患的態度也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