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50:25宝贝㊣° 啾啾 ×× ,,

【   大呼過癮   】

放學後  



  我們一群人座公車 {!}


  我跟胖.龜.吳啟瑞.不知名{我叫他咖哇依}



     聊天  聊好多  我們好high  


  吳啟瑞   你很會演耶   自以為演藝科  {哈}


 胖   看到你的臉  都感覺你在笑  所以我就笑了 {哈哈}



  龜  好姊妹芽好姊妹   你很瘋  看到你笑我就會一直笑

           {姊妹,你很會high噢}
 
  咖哇依 你眼睛好大 ... 我覺得你整個就很可愛

   

     聽說連罵髒話都很可愛   ~  {無言}


   大家都在景安下車了  .... 



 剩下我跟胖.龜.吳啟瑞   我們在南山高中下車



  一起去吃東西




  那邊的男生  都知道我是誰 {害我好尷尬}


      點了一鍋 大腸鍋  兩鍋 海鮮鍋 


   4個人吃   吳啟瑞還一直把東西夾到我的鍋裡  


  我會吃不下喇  >  < 


     我跟龜  剝蝦子  本來要互餵  可是後來想說算了 



         我在自拍   吳啟瑞一直逗我笑  



  一下在我面前  搞笑  一下在我後面搔我癢   > < {氣}



     
 在來我跟龜自拍  
拍一拍  吃完了  付玩帳  


 到了門口   龜說她想回家睡覺



  胖也不可能陪我   吳啟瑞也不可能




   我就自己回家了  {!}
孤..βαβγ◦ 2007-10-31 19:22:19

阿哈 ..
我很瘋嘎
不然你們很容易心情不好餒
哈哈哈哈哈 //
不要理鬼神拉
他阿搭阿搭的ˇ..
哈哈哈 ..
胖胖一直很沉默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