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1:56:20

睽違四年使用報台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懷念~~~
無聊來PO個文囉

這兩天去花蓮回來覺得心境上有點不一樣
不知如何言語
總之這幾天覺得心情不適很好
((說不定是像小孩一樣   玩不夠而已:(
==============================
本來跟一群小鬼約好要出去玩   可惜最後流局了
認識這麼久了  除了小時候的校外教學我們好像沒一起出去玩過耶Q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約喔  我畢業要去當兵可能就要沒機會惹~~><

PS最近有的很紅的活動
ICE bucket challenge
今天我也淋了冰水了唷~~~
好冷=口=
不過我也點了三個人了 

希望大家一起做公益關懷漸凍人唷~~


最近覺得fb用起來好無力
各種不讀不回   想辦個活動還要低聲下氣看人臉色
大四了想替大家創下各種不同的回憶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想吧
很多人覺得大四了   很忙 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像我還在這裡想玩這個想玩那個   該覺悟了
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該收心   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了
活動嘛...算了吧   自己一個人創造精彩的大四回憶
就像站台名
用微笑戰勝一切   即使是勉強擠出的笑容   只要不讓別人看透
內心在怎麼煎熬難過  都無所謂
邱騰緯
覺得
很累
現在很想爆炸宣洩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