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3:09:30肚仔~

沉重腳步...

有種堅強叫演戲...在怎麼委屈也沒關係...

有種勇敢叫哭泣...偷偷把心情寫成日記...

有種失望叫無力...太多期望也都沒意義...

思考的方式有點多...負荷好多...

為什麼妳家裡這樣會影響我們的感情這麼多....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多...

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來對妳說...

想沉默...什麼話也不說...

這一些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想要回到當初的溫柔開心的日子...

我一直努力試著跟上妳的腳步...

卻發現追趕不上...

我真的追不上...

一步一步往心頭散佈...沉重腳步難以飛舞...

我全力以赴...還是趕不上妳的腳步...

不要跑的那麼快...好嗎?

讓我喘口氣...好嗎?

不要讓我追不上...好嗎?

不要在變這麼多了...好嗎?

不要對我不溫柔...好嗎?

不要再讓我感到孤單寂寞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