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24:10㌔貝殼,,

♥ 回憶

 

 

有沒有曾試過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試著回想你的全部 ,

翻遍你的記憶搜尋你最不想被揭開的畫面 ?

 

 

我有

相信你們也有 。

一幕幕的片段從腦底竄起

有快樂  有悲傷 有憤怒 有恨意 ...

 

每當你在躲開你最不想被想起的記憶時

它偏偏就是出現了

然後...

眼淚就這樣嘩啦啦的下了

沒有啜泣聲

因為我知道我不該哭 。

我沒有資格哭

更沒有哭的勇氣 ?

 

-

 

也許哭是一件[[事]] ,

哭的很所以然

哭的很沒有原因

因為你想哭就哭 你愛哭就哭 ..

你甚至太開心你也能哭 `

 

沒頭沒腦的

眼淚就像是雨一樣

參夾了不願意

就這樣滑了下來 。

 

你可以想著甜甜的畫面

也可以想這令人咬牙切齒的畫面 ,

但我想的

都是從那天起一連串悲傷的畫面 。

 

-

 

我記得那天

我哭到沒有力氣再滴下一滴眼淚 ,

只剩下冷冷的視線

從車窗外這樣看出去

衣衫不整的 。

 

我只知道當時

我好恨 . 好恨  。

 

-

 

我記得那天

我和姐開心的來到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家中

抱著沒幾歲的女娃

用著怪音試著接受這外籍來得女人 ,

但 不到幾個小時

這個看起來很和樂的畫面

卻又硬生生的被我很熟悉的[ 他 ] , 打破了 。

然後又帶著幾滴淚水

走了 。

 

-

 

然後我帶著疲倦的身子到處逛

逛到最後 ..

也只是一連串慘不忍睹的畫面 。

 

-

 

 

我不知道別人的人生過程過的如何 ,

不過我知道我過的有點倦 , 有點累

有點茫然 ,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往前走

甚至累到埠想抉擇

就這樣傻傻的往前衝

走對路 , 快樂一秒是一秒 。

 

-

 

人生吧...

零歲出場,十歲快樂成長,二十為情徬徨,

三十基本定向, 四十拼命打闖 , 五十回頭望望

六十告老還鄉 , 七十搓搓麻將 xD , 八十曬曬太陽,

九十躺在床上 , 一百歲掛在牆上 .....

 所以,該吃就該吃 該喝就該呵,

遇事別往心裡擱 ,

洗著澡 , 看著錶

舒服一秒是一秒  : )

 

能牽手的時候

千萬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

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

 請別輕易分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別問我怎麼了 ,  我非常好的 。

上一篇:♥ 沒什麼

下一篇:感觸

mei 2009-02-05 15:12:21


你最近的文章
讓我愛不釋手耶XD

回歸正轉
你說的那一些
我都懂 -:D

要堅強一點
有我還有他在阿 .

版主回應
:)
愛不釋手,為什麼?

堅強用不到 ,
因為堅強只是表面
內心勒
不只是滴血罷了ˇ ˇ
2009-02-06 21:32:25
路人甲 2009-02-04 13:32:39

你知道有些人的回憶充滿酸疼 淚水?
或許是因為過年, 你特別在意那 他
若 風會說話 它會說 沒人願意撫摸他關懷他
若雨會說話 它會說沒人願意熱愛他
若 貝殼會說話 它會說至少 我身旁的沙丘 能守護著我 。 你有那麼一點 的至少 會何 要遺忘這個至少 ?
永遠永遠不會是永遠 但至少那群沙丘 和你伴

差不多 2009-02-03 21:58:54

淚襟滿面 哭腫了眼

為情所困 放手一搏

走到如今 錯了就錯了

但是要把錯的腳步停下來 往對的方向走

我知道我握不住你 但是心裡總有保留你的位子

版主回應
:)
親愛的
不是我愛吐槽 xD

只是 .
如果早在兩年前感受到的話
我會很感動 ..

但 , 現在可是兩年後了
你的心中有我位子 :D
很驚訝 。
2009-02-03 23: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