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33:06♥ _ 璇妞° ♡

◦ °☺ 姬掰’死麻阿_♥



‥‥[♥`]

以下是我跟破麻對話 ` 耖



‥‥[♥`]

逼姬;璇妞呀。: 幹妳娘 ` 死麻阿 .
逼姬;璇妞呀。: 尬拎北用黑名單逆阿‵
逼姬;璇妞呀。: 妳就看我連結怎樣連結妳 ‵ 耖姬掰
叮咚!有人在家嗎~~
逼姬;璇妞呀。:  耖姬掰 ‵ 妳就不要回阿
sagashadow: 打給你不開機  蛇摩意思 ˇ  好心跟妳道歉  你不要?
逼姬;璇妞呀。:  幹 ‵ 我說過了 ?
逼姬;璇妞呀。: 我要的是 ?
逼姬;璇妞呀。: 妳當面道歉 ‵
逼姬;璇妞呀。: 幹 ‵ 一直說要電話道歉電話道歉 ‵
逼姬;璇妞呀。: 妳要我就要逆阿 ?
sagashadow: 位什麼要我當面道歉?
逼姬;璇妞呀。: 上次通融妳一次了 ‵
逼姬;璇妞呀。: 這次又要我通融?
逼姬;璇妞呀。: 幹 ‵ 誰叫你說煞地說那麼難聽 ?
逼姬;璇妞呀。: 我是 是非分明的人 ‵
逼姬;璇妞呀。: 上次 ?那次就算了 `
逼姬;璇妞呀。: 結果 ? 這次妳又惹火我 ?
逼姬;璇妞呀。: 怪誰 ?
逼姬;璇妞呀。: 怪你自己`
sagashadow: 我有惹到它逆
逼姬;璇妞呀。: 幹 ` 當初也是你們心甘情願在一起的 ..
逼姬;璇妞呀。: 說什麼他花心 ?
逼姬;璇妞呀。: 耖妳媽 `
逼姬;璇妞呀。: 妳這種小人喔 ? 唉 ..
逼姬;璇妞呀。: 分手了就在背後說人家怎樣怎樣 ` 幹
逼姬;璇妞呀。: 說話阿 `
sagashadow: 要我說啥?
逼姬;璇妞呀。: 幹 ` 誰對誰錯 ? 心裡清楚臘 `
逼姬;璇妞呀。: 還給拎北用黑名單逆阿?
sagashadow: 我跟煞弟的是  有你的事?
逼姬;璇妞呀。: 但是你這樣傳 ? 我就是不爽拉 `
逼姬;璇妞呀。: 那我問你阿 ` 煞弟跟他心肝 ? 有妳的是 ?
逼姬;璇妞呀。: 妳去問人家殺小 ?
逼姬;璇妞呀。: 幹 ..
逼姬;璇妞呀。: 當初妳這樣破壞我跟祈宏 ? 妳有沒有想過阿 `
逼姬;璇妞呀。: 如今勒 ? 人家也才是煞地的心肝而已 ..
sagashadow: 我哪裡破壞你跟其宏辣ˇ
逼姬;璇妞呀。: 妳就去問人家跟煞弟怎樣怎樣 `
逼姬;璇妞呀。: 耖姬掰 ..
逼姬;璇妞呀。: 沒有逆阿 ?
sagashadow: 我怎樣  有惹鬧你 ?
sagashadow: 我怎樣  有惹到你 ?
逼姬;璇妞呀。: 廢話逆阿`
逼姬;璇妞呀。: 幹 `
sagashadow: 不然 好ㄚ ˇ  你自己問其宏辣  問看看我有沒有搶過他
sagashadow: 要ㄅ要?
逼姬;璇妞呀。: 幹 `
逼姬;璇妞呀。: 粉粉跟我都知道了 ` 妳要想腳騙 ?
逼姬;璇妞呀。: 狡辯
逼姬;璇妞呀。: 妳留殺小流言給他?
逼姬;璇妞呀。: 做那個殺小閃字 ?
sagashadow: 朋友都不可以留言嗎?
sagashadow: 我跟他只是彭又
sagashadow: 你說之前的試過了 ˇ  你還要提出來說?
逼姬;璇妞呀。: 幹 ` 朋友 ?
逼姬;璇妞呀。: 會留說很愛他 ?
逼姬;璇妞呀。: 還留說 ? 你知道為什麼之前我不想理妳嘛 ? 因為你有七臘 ..
逼姬;璇妞呀。: 現在沒七臘了 ? 我們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
逼姬;璇妞呀。: 耖妳媽勒 ` 幹
sagashadow: 沒關西  我等等打給淇宏  ˇ  我自己問他
逼姬;璇妞呀。: 好阿`
逼姬;璇妞呀。: 妳去問阿`
sagashadow: 我沒喜歡過他 ˇ
逼姬;璇妞呀。: 幹 ` 最好都沒有 ..
逼姬;璇妞呀。: 妳去問你去問 `
逼姬;璇妞呀。: 再9點之前 ? 妳沒給我回應 ?
逼姬;璇妞呀。: 那我連結就po上去了
sagashadow: 我跟他只是朋友
sagashadow: 要講幾次?
sagashadow: 過去是  要拿出來講?
逼姬;璇妞呀。: 妳不要這樣 ` 我會這樣 ?
sagashadow: 我說最後依次 ˋ  我跟他沒關西
逼姬;璇妞呀。: 我沒說你跟他有關係阿`
逼姬;璇妞呀。: 我要妳承認的是 ? 妳根本就有愛他媽 `
sagashadow: 不然你現在是怎養?
逼姬;璇妞呀。: 還騙那麼多 ..
sagashadow: 樣
sagashadow: 我沒有愛辣
逼姬;璇妞呀。: 妳敢說你沒愛 ?
sagashadow: 我沒有
逼姬;璇妞呀。: 我跟粉都看到妳流言給他的了 `
逼姬;璇妞呀。: 要是在教粉出來講 ? 那事情就不好玩了喔`
sagashadow: 要步要他跟你解釋阿   
sagashadow: 朋友而已 ˇ  
逼姬;璇妞呀。: 好阿` 你去叫林祈宏來跟我解釋`
sagashadow: 她叫你打給他 ˇ
逼姬;璇妞呀。: 他不會自己打來喔 ?
逼姬;璇妞呀。: 為何要我打阿 `
逼姬;璇妞呀。: 硍 `
sagashadow: 開不開機?
sagashadow: 不回算了
逼姬;璇妞呀。: 開機幹麻?
sagashadow: 用講的 ? 不然呢?
逼姬;璇妞呀。: 林祈宏說怎樣 ?
sagashadow: 閃自得是   照片得勢   我當初都跟妳道歉了 ˇ
sagashadow: 現在你又要把那些是說出來?
逼姬;璇妞呀。: 我說過了 ` 道歉 ? 就一定要接受 ?
逼姬;璇妞呀。: 因為 ? 妳對我都不坦白阿`
逼姬;璇妞呀。: 明明愛他 ? 妳還騙那麼多阿`
sagashadow: 不接受  還要我出去道歉?
逼姬;璇妞呀。: 就是因為不接受 ? 我才要妳出來道歉
逼姬;璇妞呀。: 妳到底懂不懂阿?
sagashadow: 我可以出去嗎? 
sagashadow: 可以  我早就出去了
sagashadow: 還要拖幹麻?
逼姬;璇妞呀。: 我管你可不可以出來 `
逼姬;璇妞呀。: 出來一下會死 ?
sagashadow: 不然你到底要怎樣?
逼姬;璇妞呀。: 幹 .. 妳都會出去打電話了
逼姬;璇妞呀。: 會不能出來 ?
sagashadow: 那我舅舅逮我出去的 ok?
逼姬;璇妞呀。: 那半夜勒 ?
逼姬;璇妞呀。: 半夜妳都會都較煞地去妳加了 ?
逼姬;璇妞呀。: 會不行 ?
逼姬;璇妞呀。: 耖 ` 騙我那麼多 ? 以為我是三歲小孩 ?
sagashadow: 你問他  他來我家  是自己上來的  我從頭到尾都不能出去納各門?
逼姬;璇妞呀。: 好阿 ` 那我們就直接去找你囉
sagashadow: 你現在是要怎樣辣 ˇ 為什麼一定要害我辣
逼姬;璇妞呀。: 害妳 ? 剛剛好而已 ` 妳不這樣 ? 我會害慘妳?
sagashadow: 算了算了  隨便你們 ˇ

‥‥[♥`]

幹妳娘 ` 通融過妳幾次了阿 `
原諒過妳幾次了?妳自己講阿`
妳就最好在逃避`
看我怎樣搞妳`怎樣害慘妳..
最好都沒愛祈宏剌 `
幹?誰會相信阿 ..
妳說不愛?我就要信?
那我算什麼?
妳有心要跟我處理的話?
會把我用黑名單`
耖妳媽勒..

‥‥[♥`]


pic 破麻照片 ` 幹 `
你們不要一直罵張話 2009-10-01 21:12:47

你們不要一直罵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