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56:02♥ _ 璇妞° ♡

◦ °☺ 世界’還不懂 _♥

‥‥[♥`]

你的世界`我還不懂..
一個人的世界`沒人懂?
一個人的生活`
很清靜?
一個人的時候‵
很多事情?
是怎麼說也說不出來的‵
看似美好‵
但真正的樣子?
卻不是這樣..


‥‥[♥`]

把吵架的機率`
降到最低..
我不想因為一些小事情`
就跟你吵架`
更不想因為某幾件事情`
就跟你爭吵`
太不值得了`
我們的友情不值得這樣爭吵`



‥‥[♥`]

是喜歡依賴你?
還是習慣你陪再我身邊?
我想說..都有`
我喜歡你陪我`
我習慣你陪我`
你對我好..我很感激 `


‥‥[♥`]

好像..長越大`
煩惱越多?
煩惱?讓我煩透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煩惱`
有些煩餒是會讓人..
煩上一陣子的`
煩`真的有夠煩..
好想回到小時候`
沒煩惱..無憂無慮的`
有多好 ?
最近`好像都睡不著?
都在響好多想不玩的事情`
然後?每天都在頭暈`頭痛`
想睡又不能睡`
睡了又睡不著`
整個在淦麻?我也不知道..
[ 煩惱, 走開ˊˋ ... ]




‥‥[♥`]

超煩的`腦袋不停的空想`
我搞不懂`想這些 ? 心情就會變好嘛?
不`並不會..
反而會越變越差`
但卻又不能停止我腦袋裡的空想`
空想?我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亂七八糟`毫無思緒的..
空想..



‥‥[♥`]

哭__
這個字`
在我生活中?
越來越頻繁`
我常常看到它`
它好像也常常..
跟隨在我身邊`
情緒一到?
它就會在我臉頰上..
滑落下來`
我知道`
眼淚它常常陪伴我`
它長長再四下無人的時候.
陪伴我`
但是我要的是快樂..
我想要發自內心的快樂和笑容
我不要強顏歡笑`我不要..
每次強顏歡笑背後?
好像一定會藏著很多的哀傷`
看我看得見的!
哭..頻繁`
眼淚..陪伴`
快樂..什麼時候來 ?


‥‥[♥`]

聽著音樂..
不知覺得`是淚嘛?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我一直覺的不是..
但他就是..
為什麼會哭?
我也不知道..
耳朵聽著`
腦袋想著`
畫面播著`
我笑了..
但也因此而哭了`
心在淚血`
淚再狂飆..
失去你`
就等於失去了全世界`






‥‥[♥`]

是不是當情人..
變回來朋友?
那種感覺`就不再一樣?
是不是當情人變回了朋友?
那種態度?也會大不相同?
情人變回朋友..
雖然自己可以選擇更多`
但是..之間還是..
有個無法修飾的裂痕`
對你曾經徹底的絕望`
和失望過..
現在不敢再對你`
有任何期望`
我也沒有再任何期望的打算
不再對你有任何期望`
是為了要保護我自己`
不再有任何挫傷..
這只會讓自己更痛而已..



‥‥[♥`]

我該前進?
還是後退?
前進__會得到我想要的嘛?
後退__我會比較快樂嘛?
我不敢想..
因為..我從來都不敢想..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明明就很難過很難過..
卻還是可以找到一個`
百分之百安慰我自己的理由
但明明知道?
這只是安慰而已..
卻還是一直相信`
這個理由一定會實現的`
但往往..
都不一定會實現`
所以我還是只能繼續難過`
到什麼時候?
我才不用再這樣一直安慰自己?
到什麼時候?我才不會再難過?




‥‥[♥`]


最近的我?只能說很健忘..
落東落西的..
該做的事情`忘記做..
不急的事情..
又偏要做..
我腦袋再淦麻?
我的腦袋..最近常當機`
維修中..哈哈`




‥‥[♥`]

變了`
一切生活物質改變了..
該怎麼辦?
適者生存 ?
不適者淘汰..
我想過的美好..
但沒有那麼好..
只差在那一點點`
才剛好..




‥‥[♥`]

我一直是感情裡`
最大失敗者,
我一直輸給我自己`
也輸給我們..
或許我們真的很傻`
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愛溜走`
也不願意把他追回..
腦海裡面都是我們的過去`
如果上天可以把時間倒帶`
我一定不會再讓它溜走`
我會珍惜它`不會再讓它受傷`
一切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很愛很愛你`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相信你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