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43:44♥ _ 璇妞° ♡

◦ °☺ 現在’我很好_♥



‥‥[♥`]

男人呀?算了芭`
動情容易..癡情難阿`
愛情為何物?
只會讓人望愛而辛苦`
算了`愛情?看破了..
自己也能過的很好`
真的..
你已經換過兩任女友了`
我卻還停在原點`
何必呢?幹麻為了你`
你有新歡`我也能有`
不是嘛?



‥‥[♥`]

傻傻的以為你還會回來`
錯?我猜錯了`
你一直再換女友`
我卻回不去了`
我認了..
反正沒有你`
我有一堆愛我的人`
不需要你的虛情假意拉`
我也能過的很好`
很快樂`不是嘛?
不想再把你看的那麼重要`
這樣感覺我很傻`
很好騙`被騙的團團轉`
這樣感覺我很傻`
需要時?被利用`
不需要時?踢遠點`
幹麻阿 ? 我有那麼可悲
那麼沒地位嘛?
何必呢?呵呵`都過拉..
小小結束`大大開心呢..



‥‥[♥`]

感情?真的很難說`
真心?又怎樣?
還不是說變心就變心?
愛情的起點`是交往..
哪終點呢?分手..
往往甜蜜過`卻變成分手後`
最傷害人的利器`又能說什麼?
只能無奈放手`默默祝福芭?


‥‥[♥`]

總是?不經意晃到你的版逛逛`
卻只能看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對你?很無奈..我無話可講`
只希望你過的好`
別有事找我 ? 沒事就走..
這樣感覺很不好`
好像是被利用..
只為了一句我愛你`
傻傻等待`等到最後..
確換來了無限的傷害`
算了..沉默已對芭..


‥‥[♥`]

逞強?終究結果還不是一樣`
只是我還不接受..
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罷了`
現在?我不再需要你了`
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不是嘛?不會再求你愛我`
那樣好累..看你也不開心`
現在我懂了..
我從來沒走進你心中`
那我何必繼續那麼死心眼?
不放手`苦了彼此?
我也知道你從來沒愛過我`
早就知道事實?
我為何還死纏著不放手?
曾經說好的永遠`
可是你說過的永遠
確離我好遠..
你說好的愛`
對我像一種背叛`
彷彿訴說著你會離開


‥‥[♥`]


我走進你心中了嘛?
答案是永遠沒有對芭?
不在乎`不在意..
那些早已經過去`
別說你錯了`
錯了繼續再犯..
叫錯`我懂`騙人的把戲.
算我看錯你`愛錯人..
對自己說?要勇敢`不哭泣..





‥‥[♥`]

現在的我`
懂的微笑了..
那你呢?
我自尊早已經不要`
你也是堅持要這樣..
我能說什麼?
只能整天狂傻笑`
掩飾自己其實不再需要你`
也能過的很好`是芭?
負責?就是不聞不問`
我認了..
也罷`
過的很開心..
比你再我身邊十..
更加開心`
聽到你的事情?
我不難過了`
我微笑了..
可是你從來看不到`
不怪誰`只是很氣憤..
對自己說?都過去了`
不是嘛 ?





‥‥[♥`]

一個月半的感情`
我能放手了`
對自己說`
不再傻了..
他不會回來了`
我該過的更開心`
比有他再來的開心`
讓他後悔..
原來我不是他想像的那麼脆弱`
不需要他的同情..
還有虛情假意`和利用..
也不需要.
有事搗蛋..沒事就滾蛋`
這句話..
我懂那些承受不起的`
其實一個人..
也能過的很好`
因為我懂這些
真正愛我的人`
會給我真正的依靠`
不會為了感情受傷..
粉粉`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
不管開心?難過..
我們都要分享`
忘掉過去的回憶`
只留住現在最美好的記憶。




‥‥[♥`]

現在過的很好`
有阿咪..粉粉
這些姊妹`心肝
陪著我..每天上班`
下班就做我自己的事`
做這些我所習慣的事情?
我也經忘了什麼叫想你了`
說到你?我也沒感覺了
既然你不在乎我`
沒把我放在心理..
我何必繼續傻傻等你/對你`
我真的徹底放棄..
雖然需要酒精麻痺自己`
可是醉了`什麼都能忘記..
不是很好`其實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好`
兩個人?只會增加更多困擾`
這麼說?沒錯芭?
忘掉過去?也忘掉你`



‥‥[♥`]

這陣子陪我很多的人`
很謝謝你們`
我好了
讓我能做回開心的自己`

[[ 阿咪、粉粉、草莓、姿君、、 ]]*

 謝謝你們芽、你們都是我的最愛、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