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55:24ˇ饅頭 σ ,,

* ,, 是種刺激 - ◈

噢 -----*
不要再刺激我 ( ! )
它會變長的 ..
我何嘗願意呢 ?!
尤其是你 _ _ _ _ 王 x 斌 "
你這個腦殘姐姐 ...
小心我啃了你 ˋˊ ))) 大大怒


小卓ㄚ小卓 ..
你居然吃了我 ..
還那麼得意洋洋 _ _ _ _
真是受夠了 "
難怪我今天 全身上下痛個不停
一大早腳超痛 ..
一定是昨天再樓下聊天聊太久 一直站著 !!!
腳痛完 換手酸 ++* 恨阿
害我都不想動筆寫字了 ( ! )


聽說我家寶鼻 今天有很認真上課
都沒睡覺 還做了筆記呢 !!!
大大誇獎 ˇ


校車ㄚ校車 !!!
今天坐校車上學 居然一坐就是快兩個小時
天ㄚ * 這時間 我都能看場電影了
繞來繞去的 真是無奈
至少在市政府那裡有經過個兩、三次
都快暈頭轉向了 *
一到學校 每個班都在上第一節課
我們四、五個就這樣 大搖大擺經過了三個班
大家都在看 .. 真是超奇怪的感覺


今天發了 倉頡丙檢的證照 ˇ
哇 ~~~ 美多了 !!
比起會計丙檢 漂亮多了 *
好愛好愛 ,,,
>////////<



第一天暑輔 *
不習慣,不習慣
真想睡覺 *
我沒睡飽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