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31:18ˇ饅頭 σ ,,

* ,, 澎ㄚ澎 - ◈

美妙的國文課
少了國文課本
上不了國文課
選了班級幹部

在我埋頭苦寫班會記錄簿時
居然 ,, 名字被提在黑板上了
陰陰 * 你你你 .....
提的還真快啊 ?!

結果 ,, 人選呢 ( ? )
怎麼只有我的名 ...
其他的人都不提了噢 ?!!
就這樣 很快的搞定了班長這人選
真想不到,班長 _ _ _ 這重大的責任
居然會落在 我身上 ˊˇˋ
好有壓力的感覺噢
> """"""" <

小ㄚ杰 是副班長呢 ( ! )
真是太美好了 ...
以後有事 啾交給副班長了啊
反正 你經驗良多 ~ OK 的

還有還有 我家小涵啊
可是當了風紀呢 !!!
哇哇哇 ~~~ 要開始恰北北了
這樣下去 在小涵的統治下
應該會安靜芭 ?!
她她她 .. 是個多麼有威嚴的女人啊
哈哈哈 )))) *


本來打算換位子的 ,,
可是時間不夠了 *
其實 ,, 我還蠻期待坐在新位子的感覺呢
嘻 >>>> 認真認真


慈阿慈 ,,
你都沒來 ,,
看牙齒 狠痛芭 > ? <
快來學校噢 ˇ 我會想死你 *


今天做了件超棒的事
就是就是 ,, 我把某人手機的照刪了噎
ㄚ哈 * 誰叫你偷拍我睡覺呢 !
當然要趕快偷刪掉 ~
醜死了 ˊˇˋ


鼻鼻 *
我愛這樣的彼此 *

乖寶鼻 *
愛死你 *
記得要一直撐下去 )))
不可以上課睡覺噢 )))
我會偷看你的眼睛 )))



摁亨 ----* 我家ㄆㄥ ㄆㄥ 頭呢 !!
愛 ( ! )
陰陰 2007-07-17 21:23:30

親愛的班長好

請好好愛護我
XDDD
誰叫你今天中午對我的飲料胡搞
哇哈哈

版主回應
摁亨 ,,,
親愛的同學你好 ^^
從下禮拜一起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 嘿嘿 *

飲料胡搞 ?!
難道這是報仇嗎 ˊˇˋ
我也不是故意斗壓 ...
只是只是 ,, 那抹大碗 .. 真想玩玩 ~ 哈
2007-07-17 2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