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0:27:24ˇ饅頭 σ ,,

* ,, 天崩地裂 - ◈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 ,,
上午 10點10分 ,,

本來大家要先去點22日同學會的餐點
可是可是呢 ?!
好一個下雨 ˇ
全部都泡湯了 
只好改時間囉 ,

六點多 很稀奇的 自然醒了過來
一個不小心 踢到了衣櫥
結果,,來個連續 蹦蹦蹦 …
害我嚇到 > O <
心想,我踢衣櫥有踢到這麼大力嗎 ?!
仔細一聽 原來是外面的老天爺在作怪
真是的,一大早就給我打雷
一大早就給我天崩地裂

再來就一直 睡不著,睡不著
在床上賴了好久 ˇ
想起床,又起不來
這是所謂的 賴床 〞

賴到了九點半 才爬了起來 ˇ
真是厲害 , 全家人都被我吵醒了
因為 我賴床賴到拔拔麻麻的房間去
所以所以 , 稀奇的禮拜日
全家沒睡到太陽曬屁股
都是我的功勞 ˇ 花哈哈哈




早起的鳥兒 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 被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