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53:23ˇ饅頭 σ ,,

* ,, JR,是Fu - ◈

天快塌了 ,
鼻居然開車去高雄 ˇ
整個就是有嚇到的Fu

>""""""<
不可置信 ˇ

今天晚上出門逛夜市
遇見我家老公→陳小憲
他和他老婆 ˇ
哈哈*他的手手被我打了一下
還真是不小力啊

跟盧拔比跑去 M
我要吃 冰炫風 ˇ
他要喝 無糖日式綠茶 ˇ
就這樣 買完之後 開始閒晃

最後,跑去任福找宗廷他們
然後回盧拔比 
聽說有整龐的蟑螂出沒是芭 ?
真是可怕 ˇ 
男人猛踩蟑螂
俺和豆子兩個旁邊觀看
豆子叫的跟什麼一樣
我想,我會是被豆子嚇到而不是蟑螂

載豆子回家 ˇ
又回盧拔家 ˇ
拔比的白色JR出現拉 !
整個就是很HIGH *
Fu就是不一樣

回家回家 ˇ
三台JR一台小白護送我回家
哈 ˇ 真是有夠大牌
又回到原本的三台JR一台可愛的小白囉 ˇ
ㄚ哈 ~~~~‵



鼻ㄚ鼻 ˇ
下次你在偷拍我睡覺
你就慘了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