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2:59:17戀戀

2009/10/01

又過生日了

等於又長了一歲

當然也成熟啦

先謝謝給我祝福的寶貝們

謝謝傳簡訊的朋友

謝謝打電話的朋友

總之我真的很低調喔!!!

所以真的忘了

沒關係啦 ~

但是很久沒見的朋友還記得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改天真的要好好聚聚啦

好想好想你們喔~

 

 

今年生日很特別

出去實習經過了社會的洗禮

而我也經歷了不一樣的路

所以...新的生日、新的開始,

也是22歲的新的人生!!

認識的人

認識的事

也多了不同的想法

真希望能夠越來越懂事~

哈哈

 

更要好好謝謝一個人

我親愛的大寶貝

我想要永遠記住今天你為我做的一切

因為你今年我不會自己孤單的過生日

也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去走走

吃飯飯

唱歌歌

美好的回憶

一起創造的

我一定會永遠記在心裡

更想永遠愛著你~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