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37:33*﹋咩 ♥  光﹋*

你給了我失望又給了我希望

我今天做了一個

很傻的決定

我竟然和妳說

要妳好好照顧他

因為他需要你

我是怎麼了?

竟然想這樣就放棄

想讓比我了解你的人

照顧你陪伴你讓你快樂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一下定決心

說分手就不會後悔的?

曾經的我也沒有後誨過

不是?

為什麼這次

我錯了...

我竟然會為了一個男人

改變了我自己

我竟然為了你

”阿光”

我愛的男人

改變了我原有的堅定

我以為我能不顧一切的

說走就走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愛這麼深

一直到現在我才故現

原來從我認識你開始

我就一直被你影響著

為什麼你總能讓我心動

為什麼你總讓我想走又想留

為什麼你說的話卻如此的感人

為什麼你總說的這麼好聽

這一次

在我失落後

你又讓我看到希望

這一次

你又主動和我說

”老婆...我愛你”

但是這一次

卻讓我覺得不是再這麼的真實了

你說要我給你時間好好的想一想

你說別在為你掉眼淚你會不捨

為什麼你總是說的這麼容易

我卻覺得如此的難

你不知道我已經放不下你了?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對我

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再從地獄回到天堂

我真的很愛你阿

我承認我不能沒有你阿

但是你確定你愛的是我?

你要想清楚

我要你很確定很確定

我不希望你再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