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1:13*﹋咩 ♥  光﹋*

喝醉了

今天的我

喝醉了

這是我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2杯高梁

1灌bar

2灌海尼根

哈哈

我這樣就醉了

醉了的我

一直哭

一直喊你的名字

不要你離開我

但是你聽不見

也看不到

為什麼醉了之後

想到的會是你

不是別人

為什麼醉了之後

會想起你和我的事

然後哭了

為什麼是你

讓我愛這麼深

又傷我這麼深

為什麼是你

讓我放不下你所有的一切

為什麼是你

讓我想為了你而死

為什麼是你

讓我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是你

讓我又愛又恨

為什麼是你

讓我知道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為什麼是我

讓你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是我

讓你想逃避

為什麼是我

讓你這麼擔心我的一切

為什麼是我

讓你放棄他而選擇了我

為什麼是我....?

我卻還不懂

我們為什麼不能

勇敢的面對我們的感情

我才知道

我們都累了...

這是我們

都回不去的從前

上一篇:你給了我失望又給了我希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