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8:13:33奶油←ㄆ懂溫柔〝

去死!!! 做作妹ˇ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你很賤椰><”

這樣對待朋友的唷!!

是臘是臘! 大家都一樣幼稚好嗎! 毛魚 那樣 真的很幼稚 我很贊成

但是你自救何嘗不是想要看”他”被打嗎? 把所有責任推給毛魚!

算什麼朋友牙!! 事情還不是從你引起

就算你沒有說要打”他” 你也還不是也跟去了??

又不是國中生了 幹嘛搞成降子!!?

成長點吧! 我知道 我清楚自己也沒多成熟!!

但是我還可以知道說 做什麼叫幼稚

不是我個人覺得 今天的是很小孩子氣!而已

不管多幼稚的人都了 那樣真的很...

至於”妳” 是更過分更過份的傢伙 不管今天 是不是毛魚個人的錯

身為”朋友”!! 重點是前任男人 被打 說是陪”她”過去而已

不絕得誇張嗎!? 拜託 這件事情還不是因為你而引起的

妳評什麼說你只是陪她過去 站在旁邊而已

妳有妳一定要負起的責任吧!!!   不管那個責任大或不大

都該負起才對吧!! 你有站在旁邊 就代表你有參與!

在說毛魚當初多幫你咧!!?  相信你一定會改

跟他說了他還是依然相信你  只因為我對你的信任已經用完了 

所以我不會笨到在次相信你 雖然毛魚到後來已經開始對你失去耐心

可是他還是班上第一個繼續跟你說話的人不是嘛!? 

還是一樣幫你  還是一樣 說大家都是同學淦麻醬子!?

現在!!?  你對他做了什麼!?   如果今天換成你是毛魚

你作合感受  如果今天毛魚是他前任女人 而你說要打他

他也是站在旁邊看的人  你想他會怎麼對主任說!?

不是我說要打他的  是他自己說要打的  我只是陪他去而已!

你有聽過毛魚說過類似這種話嘛!!?

你不只可惡以及可恥  你不只失去了朋友  

更失去朋友對你的信任  也失去機會
 
誰作你朋友誰倒楣!!  真的是降子

你就最很會演戲  明星不是夢  因為你很努力

無時無刻都在訓練你的演技  雖然說常常會不小心讓人看穿

不過我相信 你的演技會越演越好  

再現十生活中視不用對別人演戲的!  大剌剌的想笑就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搞笑就搞笑  

並不是對別人演著不是自己的戲  你看毛魚多難過  哭的多慘

多希哩花拉 你也不會設法安慰他 問一下 

只會坐再牆腳說: 我就真的是再說一個事實咩

對!  你說的都是事實  對!  別人說的都是謊話

什麼都給你講就好了

連續劇給你演 劇本給你寫 導演給你當 老師給你做

台灣給你管 地球給你統治 科學家給你當 歷史給你寫

老百姓坐著在家混吃等死就好  什麼都給你做就好

反正你很行 很強 很厲害 

我討厭你那個 認為自己什麼都沒錯又自以為事的嘴臉

我討厭毛魚 哭的慘希希 卻是因為那個靠在牆腳 

認為自己什麼都沒錯的人引起的 

以後誰還要繼續當你的朋友!? 

以後誰還敢繼續對你相信

你從來都不把毛魚當朋友吧

不幫他就算了 還扯他後腿 身為朋友爺!

你想如果主任相信妳 那!?

毛魚咧!?  他要怎麼半?  因為你過人的演技 而被退學處分

而你就只要繼續的坐再牆腳 說:反正我只是說一個事實

你不配當任何一個人的朋友 因為真的

誰作妳朋友誰倒楣! 


禍水!!!!!!!!  可惜你不是紅顏



蠢毛魚- - - ♥ 2008-01-16 20:00:00

奶油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在
我有錯 我承認

現在我並不是害怕被退學或記過
因為我自己早已有心理準備


我難過的是 他不懂得改過 誠實



算了 ˊˋ 就像你們說的
當初該聽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