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40:40奶油←ㄆ懂溫柔〝

幾天沒增文了= ="?



幾天沒打報台了我也不知道= ="

都突然懶的打

還有一個死男人= ="

算了我相信你><" 一切只是為了越想念越喜歡XDDD

常常見面也不好吧!! 摁就衝這句話

我覺得當別人遇上問題時 總是能夠給人家意見 講自己看法

但當自己碰上問題卻 也只能去找別人談

我想別人的意見當參考 還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把自己當那個提出問題的人! 一切照著自己走吧

一切是緣分問題 會不會在一起 就看有沒有緣吧><"




不過= ="..............

時間總是可以帶過一切!?

可是卻是讓人越愛回想><"

"一切"放在心裡 不是現實



狠ㄌ一ㄠ 我好想你臘XDDDDDDD

時間越久 就越想 真是白痴加花痴加3000000000級

算了我就是花痴XDDDD

聽說笨蛋不容易感冒 也有後來變笨蛋 所以一直沒感冒

我感冒了XDD 恭喜= ="’














因為愛XD 好樂不花痴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