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55:00奶油←ㄆ懂溫柔〝

好過份 ... 臭男人 真該拖去人道毀滅 我好難過



姊妹 我發現一個一定會讓你難過的事實

不是我想潑你冷水 我也真的指示亂逛 亂翻 翻的這個事實

他們... 真的只是...



單純的... "男女朋友" 我想要跟你說 我不想要什麼確定之後才講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如何告訴妳

寶貝 你什麼都跟我說了

妳什麼都給"他"了 那個也給了

可是他卻這樣 我好想哭 為你難過

妳怎麼那麼笨 跟你說過了他搞不好跟他也發生過關係了

聽你講他好像很好 我很放心

我知道他是對你好的 聽你講"她"好像只是很喜歡"他"的女生

他們並沒有什麼 我也放心了 "我說你真的事吼"

並不是因為你"做了" 你說我以後也會 這我當然知道牙

我只是想說 妳什麼都還不清楚 我真的很想罵你笨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那有可能單單純的看電影牙

笨蛋 笨蛋 笨蛋 妳被唬了 很想很想哭

我不小心發現這個事實

妳怎麼會那麼笨 我的好姊妹

我好難過 好心疼

我是第一個知道你跟我說的事情 也是第一個知道他騙你的事情

好難過 好心疼 真的

寶貝不管怎樣 你都不能因為這個男人丟了我們知道嗎!

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半 當然我沒有你這麼的傻

禮拜3過後在說吧....... 我愛妳

上一篇:甭甭點!!*

下一篇:去死!!! 做作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