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23:26奶油←ㄆ懂溫柔〝

最近...

煩= =” 最進沒打報台老姐步給我用 他線再說一天可以給我用半小時

你知道半小時有多塊嗎!?= =” 算了有得用就好

最近 開始有變認真啦= =” 哈哈 變得很酣 很Hing 噢 ~

到底Hing什麼!? 我也不知道= =” 想當一個快樂的高中生吧XD

照片是我戴眼鏡 怎個很愛 ~~哈哈 老姐把我眼鏡摔壞 氣死我了= =

最近在QK 聽到那群原住民在唱歌 怎個就很讚 超好聽的><”

為什同樣是原住民= =”’ 可以差那麼多... 我也愛唱歌 ~~

可是並不好聽= =” ... 難道是多了個客家血統的關係嗎!!!?

薔薔也有客家血統 雖然他唱歌也不好聽 但聲音是好聽的 缺乏技巧而已~

偏偏 唉~~ 很努力煉丹田了~”~ 唉唉== 破嗓就破嗓

還是繼續搞笑當自Hing 的奶油就好了XD

最近大家瘋狂迷上鋪克牌算命法 真是有夠準~~

前天去中崙哈哈 一直遇到熟人跟國中同學XD

去找親愛的綠茶妞 Hing 翻天 大叫賴侑享 搞得大家都知道我回來了XD 

呵呵 好想 ...中崙 唉唉高中生活固然多彩多滋 

但我還是想念我的國中生活= =" 而且中崙好多了 管的也沒很嚴

跟綠茶北鼻聊了很多 他現在還算是乖孩子 

我說過的嘛!! 到國3才開始比較會想 

一群人罵幾個人這種事 很幼稚 很白痴 孩子牙><" 我好想你來莊敬牙

聽到能仁有帥哥就說要去能仁 你活膩了唷XD 好蠟愛死你們 

希望奶茶 綠茶 都可以來XD

最近很少增文抱歉 因為最近沒啥機會碰電腦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一整天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