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0:00奶油←ㄆ懂溫柔〝

烤肉

今天老娘學乖了~

穿的超簡單~ 然後怎個素顏:)

我超屌XD 誰叫昨天穿太漂亮 也沒什麼用到 今天穿隨便還真是對的

阿群打來叫我起床10點快11點 我去換衣服 化妝

可是後來還是卸掉了... 只畫眼線~ 噢真是消耗品==

開始等阿群電話 他說要來接我 12點! 嗲嗲說阿群不能來接我

問我可不可以自己去坐車  然後我就去坐車

做到中山 再撘捷運到古亭換車 厚ˋˊ 古亭換車 怎個蓋很亂

怎麼會有個白痴坐回頂溪 我就趕快在做回古亭 後來到古亭

上面明明寫往新店 我就走下去= =" 沒想到我有做回頂溪

在趕快在回古亭 我是鬼檔牆唷! 橫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兩班車 

一班是到南勢角 另一班才是新店 後來就坐到七張

等人來接我 然後在去飛碟 然後在騎車去烏來 

往山開時 阿群就說 好像快下雨 我跟他說不要亂講話

雖然我也是感覺~"~ 講完之後馬上下雨 我的天牙 

就在全家等雨小一點 早上明明天氣很好的說= =川

雨小了之後再繼續往上開 ~ 上坡椰 Q嘻 好輕 ==

一直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一直往後飛在往前撞= =川 

結果後來又跳了一下 被嚇到 就突然抓阿群衣服= =

他也嚇一跳XD 我也嚇一跳= =

後來找到定點 走樓梯上去 山邊 嗲嗲超怕的 一直抓著我XD

我好像男朋友~~  他就猛罵 厚 阿南走那麼快到底在幹嘛!ˋˊ 

結果走過去之後又下雨== 又要往回走  就找了個溪邊

看到他們生火 怎個就是OS 我來好不好= ="

結果那句話嗲嗲講出來了XD  解放了一切 哈哈

結果後來又下雨 大家就說要去河堤 在車上的時候 嗲嗲跟我就決定說

等下我們生火~ 到景美橋下時 已經5點快六點了

真是搞笑 哈哈 我跟嗲嗲開始堆炭 然後幹麻的 然後很快就起火了

看看旁邊= =" 嗲嗲就說ㄟㄟ奶油你去幫忙旁邊用啦!!

我要幫 阿南很堅持說要自己來 嗲嗲就吼我來啦 ㄏ哈XD

後來開始開肉我跟嗲嗲兩個負責烤  結果6點多 馬馬姥姥

打來問說 "妳在哪裡?" 我說我跟朋友在烤肉呀!

他說昨天不是說你不能出門 我說姐說我可以出來 

就說什麼每次有家庭聚會我都不來 最好是每次啦== 

而且我是知道今天要幹麻唷 如果我在外面平常我也是趕快回家 

阿你是有講喔! 他就說等等叫我姐他們去接我 

傻眼= ="’  後來姐他們到了 我就走了~ 捨不得ˊˋ 

我才烤了1小時= ="  姐就打電話給老媽說 

現在是要送我回家還是去公司!? ????? 不是家庭聚會嘛!?

碼的又被騙了== 到公司來後咧 !?

 坐下 發呆 看電視 被你們唸 睡覺== 總覺得現在

老爸老頭 還比較明理了 以前那樣愛碎碎唸 他說我昨天怎麼烤那麼晚 

他說我幾點出門的 我說3 4點 還要買東西 差不多 7 8 點才好

他就算一下 他說我們只烤了3小時 不會很久牙 他說我們都長大了

愛出去沒關西 現在晚回家也是正常 

老媽就在那邊 噢你都不愛我 都不想我 = =川

還是很無言... 那裡真的讓我覺得很臭很想睡= ="

每次到那邊我都會被燻的很想睡 我就去睡覺 怎個就很無言 

在那裡我做了什麼 家庭聚會咧= =" 氣 浪費我的時間== 

還不如送我回家讓我打電腦咧= =" 

....


 



誇張XD

上一篇:轉班!!!!? 瞎 烤肉...

下一篇:最近...

路人 2007-10-07 21:41:52

怎麼你最近都沒新增文章!!!?? 我都會上來看的說.ˊˋ

版主回應
...最近比較沒機會用電腦 抱歉... 2007-10-10 17: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