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05:04奶油←ㄆ懂溫柔〝

轉班!!!!? 瞎 烤肉...

昨天說的是真的很... 想打無言說... 可是心理卻有好多話想講

不想任何人走 不管熟或不熟 我真的都還是好喜歡你們

泡泡 Kitty 嗲嗲 Luth 林家逢 跳級生 佳佳

一個都不想 之前覺得跳級生 很白幕 很討厭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 ...

可是現在你也有變比較好了 而且今天你也要去敬班了

畢竟是同學還是會很難過

泡泡 ... 你不能跟他們班的太好就不理我們唷><” 也不能到他們班說

要追人家班長= =” 班長後面那個位子 我們會幫你留著ˋˊ

不會讓迪西那個色魔太接近班長!!

以後我們也會很少能有一起耍北纜的機會了ˊˋ

今天我再講 你對迪西說 幫奶油耍北纜的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你開始說 第一招鬼遮眼 第二招!@#$%^ 真的很難過

聽起來像是想要逗我們笑 可是flle不一樣ˊˋ 還是你比較好笑...

還是你會講道理 還是你會告訴我們 對跟錯 雞巴幫沒有你”巴巴”

只剩小小 跟 ㄐㄐ 唸起來很怪吧! ˊˋ

你很北纜很智障很白痴很色很好笑 可是38幫 78幫沒有你真的少了些什麼

有的時候女生愛吵架 你也會勸架 告訴我們對錯

告訴我們寧可多一個朋友 也不要多一個敵人

哪天真的有件是只有這個人才幫的到忙 怎麼辦 這些都是你跟我們說的

你很像大哥哥 沒有你我們會常常吵架吧!...

今天讓你哭了 連你也哭了 跟你說過叫你不要忍 沒有什麼不可以 沒什麼丟臉

你哭了 酸然只是只滴眼淚 可是卻能讓我們感覺你有接到我們心意

今天的抱抱哈哈= =” 真是很爆笑 你以為你抱小孩唷!! 想謀殺XD

哈哈!!!!~今天樵樵變成我哥了XD 好棒棒~~

我跟泡泡是兄弟呢!!!XD哈哈  我相信泡泡 到敬班 

還是一樣愛莊班不變!!!!  今天喝酒 噁~那個口味我不喜歡

喜歡檸檬 或 冰火的酒  哈哈~ 

                乾杯

提前幫泡泡生日快樂 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一到丫頭佳怎個就是很隨便

只因為 ㄟㄟ把這裡當自己家黑 他們就開始拖上衣拖褲子XD

笑死了 搞到後面每個女的都很醜 穿的漂漂亮亮 真的是個錯誤

所以我也沒什麼形象的把弔帶群的帶子放下來 很像清潔工XD

擋住會曝光的方XD 盤腿在那裡烤肉= =" 

哈哈醜死了XD  今天真的很圓滿~~

快樂的一天 我回家時 聽丫頭在電話抱怨說 3個大男人 就醬子睡在他家

女生都走了 給丫頭一個人收爛攤 我就叫他電話給隨便一個男生

他給瞧瞧 我就說你給我起來收 怎麼讓女生一個人收 那他家椰 

他就那邊 噢噢我已經在掃地了  我就聽到丫頭很大聲的說 

"他放屁 他明明就躺著"XD 笑死我了 我就說李品樵你給來

身為哥哥 還那麼沒責任感 他就說ㄟ妹 我錢花光了借點錢來花花

笑死我了 白痴XD 後來好像誰有幫他收了 我就沒有說啥 

開什麼玩笑 我自己做灰姑娘就好 也不要拖好姊妹下水~

太晚回家被罵了= =" 12點多 嗚嗚~~

人家名蒙高中生椰ˊˋ 別人可以我都不行==  

上一篇:窩囔奶油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