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47:12奶油←ㄆ懂溫柔〝

一整天搞笑...

今天一怎天都在搞笑XD 哪一天不搞笑

一下唱

”哪裡來的駱駝客唱一怎天” 一下又唱”遇見李小龍” 好像是這個名子

加動作XD  然後把軟橡皮貼在臉上是"痣"XD

今天早上去撘公車公車巨蛋 平常會闖紅燈 去做905 906 909

可是今天有警察伯伯 剛好下車看到有909 可是錯過那一般下一般一定遲到

我就說警察一定不會讓我們闖紅燈的蠟

婷婷就轉過去問說 : 我們可以闖紅燈嗎!?

他笑一下 說”不行”(白蘭式雞精口音) 婷婷就求情說

拜託蠟錯過這般車 下一般要半小時 我們一定會遲到 超可愛的

就很著急好趕快去趕快去” XD 可愛

後來坐到大鵬一村時 有個小朋友 很囂張的闖紅燈還慢慢走

婷婷就說你看那個迪迪很囂張 哈哈我就轉過去 對他比出要揍他的動作

結果他低下頭來擺臭臉XD 對不起姐姐太無聊了ˊˋ

後來坐到學校了XD 剛剛好7:29 哈

放學練10人11腳 有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蠟

感覺大家都覺得是我的錯 我跟小V走好好的 又沒怎樣 奇怪

根本就是每個人都有問題好不好!! 婷婷也降子講咩!

奇怪 ><" 不想講是誰 你好像都覺得是別人不對 都不想想是不是自己有錯

不然為什麼每個人跟你走都會走不好 平常你人很好沒錯牙

可是你那樣 讓我真的= =" 我跌倒也真的是 一邊比較又 一邊比較左

是大家都有問題 不是我個人問題的吧 大不了換人我不要走咩==

唉算了 那個姿勢XD 聽說是有點AV 加搞笑 XD 

幸好友跌倒第2次被拍下來XD 可是總覺得第2次比較經典XD 

後來休息時間 假睫毛掉了一點點 班長跟我說的 後來我就想說撕下來

我無聊貼了小鬍子XD 班長附班長猛笑 還有婷婷一直跟我說有人在偷看我=="’

噢噢><" 變態~~ 哈哈  

好了 下次放我小鬍子的照片上來 哈哈

今天也是一樣耍白痴跟路人打招呼 我的一天結束了 

阿阿對河豚今天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居然說"奶油你今天怪怪的唷"

很怪吧!! 拜託我那一天正常過 居然那樣說XD


            (一天AN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