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53:31‵ 喲,涵妞*

崩潰*

         
         
         我的心崩潰惹`
         當初放棄你`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但,你去跟我說一句`
         對不起,我辜負惹你`
         這句話我還記到現在*
         因為太在乎你`感情放太深`
         所以,我放棄之後`
         整顆心崩潰惹,好難過*
         我為你傷心,你卻視而不見`
         你懂不懂我以前多愛你阿?
         你懂不懂我多麼在乎你阿?
         
         
         想當初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因為我還有好多人可以陪伴我阿?
         當初的我,像個傻瓜似的`
         為你默默付出,為你默默流淚`
         這一切值得麻?值得麻?
         我悶的愛早已無言以對*
         也相對的無言`=口=
         
         
         但在放開你之後`
         我發現我做對惹`
         我並不後悔我做的決定`
         或續這樣做對你我都好拔?
         都跟我分惹還關心我`
         那代表你還愛我?
         那你當初為什麼忍痛割捨我的愛?
         現在失去惹才懂珍惜`
         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惹?
         這一切的一切又算什麼呢?
         
         
         唉唉唉`
         算惹算惹`
         我累惹*
         崩潰惹`
         我不想說惹= =’’
         

下一篇: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晴 2008-05-21 20:13:36

齁齁齁ˊˋ
你看你阿`
你又來惹?
也是要跟我說阿`
你都不跟我說`
你真的讓我生氣惹ˋˊ

版主回應
         哎喲`
         你悶現在是怎樣阿`
         我又不是都沒說`
         是你悶自己不聽的`
         幹麻罵我阿?
2008-05-21 21:40:40
雪妞? 2008-05-21 20:12:33

寶貝賊賊阿`
那都是過去的事惹`
你幹麻還拿出來說`
看看你`現在是怎樣`
說好不去想的*
結果呢?
你現在是怎樣?
給我說說看`
給我一個交代?

版主回應
         哎喲哎喲`
         我就突然想到阿`
         好喇好喇`
         我不說惹喇`
         我有沒怎樣`
         幹麻那麼兇ˊˋ
         沒辦法阿`
         我在想事情`
         有時候會不知`
         不覺就會想到以前麻`
         齁齁齁=ˊ=
         要給你什麼交代?
2008-05-21 21: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