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53:06阿 芝 芝。

~遙遠{二}~

我腦中充滿許多的問號?!為什麼要我去導師辦公室?是我做錯什麼?是我無意間惹到老師嘛?想這麼多,終究還是有許多的疑問。
一步步,心不甘的走下樓梯,一步步,情不願的走向辦公室。我升上高一,第一次走向辦公室,有種強烈反應,當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
血壓飆到最高點。

天呀!超級大帥哥!金髮碧眼,堅挺的鷹勾鼻,細長的金髮飄至睫毛,深邃的碧眼觸動人心,健強的體魄,獨特的氣息,淡淡的清香,把我迷得如痴如醉。

「你是藍寒?」沙沙的嗓音,但他的腔調很摽準,不像是個正統的外國人,應該是混血兒吧!

「恩...我就是!」他怎麼會認識我?

「喔...就你呀!要當我的小老師呀?!那你就是我第一個朋友囉!」慢慢的說出口,慢慢的將臉移向我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兩個人的呼吸,右手已經開始摸起我的髮尾。

「夷?!當...當你的小老師?!當你朋友???」我越來越往後退,他也越來越往前,我逼不得已的用雙手將他推開。

「老師!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要我當他的小老師?」我很不悅的往老師前進,並拍向桌面一掌。

「藍寒同學請你聽老師解釋,雷瑟特是我的姪子,他是一個正統的美國人,他有著標準的腔調是因為他從小在台灣長大,只是在一年前去了美國,現在又回來了,
老師想請你當他的小老師,是因為你的人際關係很好,也是全校的第二名,所以我想將我的姪子交給你...」聲音越講越小聲,也不曉得老師在冒什麼冷汗。

「真的只是這樣?!那你大可請葉立暘同學呀!他可是模範生呢!全校第一!人際關係也很好呀!?怎麼不請他當小老師呢?」太奇怪了!老師一定沒有把事說清楚,有什麼原因非得我不可?!

「那是因為...唉..反正你們並不同班呀!我比較信任你!」我覺得好像只說清楚一半

「那是因為我不要『男生』來當我的小老師!」我可以隱隱約約的聽到他的竊笑

「這什麼爛理由阿?!『女生』來當你的小老師,就不見得會比較好呀?!我幹麻聽你的話非得要當你的小老師,我有權拒絕!你可以去找其他女生!」我將頭撇向資料櫃,想想這個黃毛小子,也只不過長得好看罷了。

「亨!有趣!我現在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你沒有權利對我拒絕!而且,我就是要你!」爛到爆的個性,少自以為是!我可不喜歡有人爬到我頭上!

「我拒絕!懶得理你!」我ㄧ轉身將我烏溜的長髮甩在他眼前,理直氣壯的離開辦公室。

「雷瑟特!請你別鬧了!這所是高中可是我唯一的經濟來源,這可是我用我在這所高中的地位向董事們保證,請你別...」卑微的態度

「閉嘴!還不是因為你想討好外公!我一點都不想用我的身世來獲得什麼利益!但是,我要告訴你,我一定要藍寒當我的小老師!」我可是挖到向藍寒這樣的寶了



{當~當~當~}上課鐘聲響起

「小寒!你回來了呀!老師要你去辦公室做什麼呀?」李梅好奇的問

「真是氣死人了!真是我由始以來,看過最自以為的外國人了!什麼一定要我當小老師!」氣急敗壞,越想越氣,不要再讓我看到他

「怎麼了?是誰惹到你了?」更婉約的說

「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子,硬要我當他的小老師!煩死了!」不悅的坐在位子上,想要自己冷靜下來就轉向阿維,只有看這他的時候,我才能得到平靜,可是...阿維勒?!

「不要想太多啦!不要氣了!」拍拍我的肩之後就轉會去了

「ㄟ?!阿維勒?!去哪了?!梅!阿維人呢?!」我著急了

「阿維!在你還沒進教室前,被調到隔壁班,反而是我們這裡有轉學生進來。真不曉得為什麼要這麼做?」太麻煩了

「該死的傢伙!把阿維還給我!」我氣得站起來,老師也正巧進教室,身後就是那個黃毛小子。

老師還沒開口問我為什麼站起來,我已經開始對黃毛小子問話了。

「把阿維調到隔壁班,讓自己轉來這個班級,是你擅自決定的,對吧!」我正視他,狠狠的瞪他!散發出來的殺氣,足以殺死好幾隻蒼蠅。

「對!我還刻意挑了一個跟你是青梅竹馬關係的人調走呢!顯然你對他好像不只是青梅竹馬的好,好像是更好的感覺。你...喜歡他呀?」一副自以為是的嘴臉,真欠揍

陸陸續續身邊幾個男女同學嘰嘰喳喳的說起閒言閒語了[她喜歡阿維呀?] [把阿維調走換個大帥哥也不錯呀!]
[把阿維調走是對的!] [阿維又沒好到哪裡去!] [阿維是誰呀?] [我跟他不熟耶!] [喜歡阿維做什麼跟我在一起還比較好!]

「吵死了!你們懂什麼呀!?全部閉嘴啦!」他的好,他的溫柔,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你們根本就不懂!憑什麼說他壞話!

「小寒?!....」李梅也跟著站起來

我低著頭衝出教室,用雙手遮住我早已淚流滿面的臉,好不甘心,幹麻說阿維的壞話,幹麻把我好不容易祈求兩人同班的願望,一剎那煙消雲散。









~還有續集~*

上一篇:~遙遠{一}~

下一篇:~遙遠{三}~

SacriLey 2008-09-06 00:57:49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的
^ˇ^
2008-09-23 00: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