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1:01:24阿 芝 芝。

~遙遠{三}~

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我害怕一停下來,我的心會隨之停頓。我跑到學校附屬的幼稚園,幼稚園裡有個小公園,有溜滑梯、盪鞦韆、翹翹板還有一棵...大榕樹

「為什麼?!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阿維呀!好喜歡他...呼...」跌坐在我們一起吃午飯的大榕樹下,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笨阿維!你這個超級大笨蛋!你不會拒絕調班嗎?難道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嗎?笨阿維呀!!!」大聲咆嘯完,頭低低的看看小草隨風搖擺,我的心也隨著思念搖盪

隨著小寒追來的雷瑟特,默默的躲在溜滑梯後面,靜靜的望著小寒。

「藍寒...我對你一見鍾情,你相信嗎?」雷瑟特背對溜滑梯仰天,小小聲的呢喃





「哈哈哈哈...啾!!!」怎會突然打個噴嚏呀?

「喂!新來的!我是B班的大姊頭,在這裡我做主,嘻!我叫關姚姚,叫我姚姚就行了,你呢?」頭髮燙成爆炸頭,畫109辣妹的妝,配件一堆亂七八糟,像是一棵聖誕樹,而她就坐在阿維左邊

「阿?!...我叫...叫阿維!」一副扭扭捏捏的樣子

「介紹自己是不會說全名唷?這樣很沒禮貌耶!」有點不爽的語氣

「不...不行啦!」

「為什麼?你快說呀!想找死嗎你?!」姚姚抓起阿維的衣領

「我怕我說出來,你會笑死啦!」

「你到底說不說呀?不要像個娘娘腔啦!很噁耶!」拉起阿維衣領,一直搖

「誰說...我我是娘娘腔呀!我叫王維啦!」阿維面紅耳赤的望著姚姚

一片死寂兼傻眼的模樣...

「哇哈哈!哈哈!你叫王維?!那杜甫在哪裡?李白勒?還有蘇東坡呢?!」坐在阿維的右邊,謝逸安,還東張西望,裝模作樣的樣子。

「你白痴唷!蘇東坡是元朝人啦!」姚姚越過阿維往逸安的頭打一拳

「大姊,是這樣唷!小的知錯,小的知錯了。」摸著頭說

「不好意思唷...蘇東坡是宋朝人。」阿維很不識相的糾正

「哇哈哈!哈哈!」謝逸安抱著肚子狂笑,其實還有其他人也在偷笑

「你想早點投胎是不是呀?謝小弟?!亨!」姚姚惱羞成怒又往逸安的頭K一拳

「喂!要不要跟我做朋友呀?」這傢伙挺好玩的,姚姚問

「阿?!...好阿。」阿維挺不好意思的,第一次有人當面問他,要不要一起當朋友,不自覺的傻笑

「你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耶!」謝逸安說

「後面的同學不要再聊天了!」老師說

「YES SIR!」謝逸安耍寶的說

「YES SIR!」阿維也跟著鬧,在這個班上感覺好自由自在唷

「YES SIR!」瑤瑤說完,還擺個裝可愛的POSE

「你們這笨蛋三人組!」老師說

謝逸安、王維、關姚姚成為B班的笨蛋三人組。

全班一起大笑,超級熱鬧。



「阿維,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小寒正在為你流淚耶...」李梅站在B班教室後門,本來要找阿維,可是看到阿維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

「找你出來也沒有用了,這只是小寒的單相思罷了。」李梅無奈的走回A班教室




「阿!!!!!!!!氣死我了!笨阿維!還有那自以為是的金毛怪人!!!」除了大叫還是大叫

「反正我又還沒告白,這才不算是失戀的感覺呢!說不定阿維是被金毛怪人威脅呢!」猛然站起

「藍寒...我沒有威脅他,我問他願不願意調班,他自己親口說他願意的呀!」雷瑟特跑上前抱住藍寒

「你騙人!我不想聽你說話呀!」又哭了

「你其實可以自己去問他,只是你不敢。」緊緊的抱住藍寒

「放開我!你放開我啦!」藍寒掙脫雷瑟特

「你不僅是個自以為是的傢伙,還是個大色狼!」非常氣憤的藍寒又跑了

「藍寒!!!」藍寒昏倒了。

「藍寒我帶你去保健室。」

一路上來,藍寒一直流眼淚,嘴裡一直唸著阿維...








~還有續集~*

上一篇:~遙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