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06:13╳大頭╳

最好的避風港

在人生開始到最後
我猜大家一定都會有個夢想
有些人是那些
又有些人是那些
不管是哪一些
心中有底的夢想
沒錯就是與家人在一起
不管身為在自家
或是對方的家人
都屬於想要滿好兩家人
以前對家人感覺好像是依靠
現在對家人感覺好像不捨
在其中原因
是我遇到一些事情
而無法或無助才尋找上家人
我家不是很富有
也不是說名氣夠大
但確是避風港
我很感動
是因為家人能提供比較有實用
且貼切不過方式拉 方向拉 參考點拉...等等
我也大了更懂得回報於家人
不會一直依靠家人
很感謝乾爹讓我加入到這美滿家
不管將來與未來跟當下
家人所說的我一定都會遵守與回報
大家對自己的家人感覺如何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