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56:59╳大頭╳

希望都可以在這家族裡面


以前我家家族是美好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一個一個都變了調

我媽說可能是家庭環境因素

我想可能吧至少所成現出來

大可知一 二

我媽說家族會更比其他來的特別

我想或許吧沒有特別哪來變調

我爸說風水關係吧

我想多少古至今誰是鐵齒?!

我爸說管不了

我想是呀大家都有自己想法與作為

我不管這大家族變如何

或將來趨勢怎樣

我還希望著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不管我家跟別人家是否特別感覺

是好是壞是喜是哀

我永遠永遠跟這大家族為榮

因為我要永遠永遠保護與愛護

上一篇:最好的避風港

下一篇:最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