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19:20

該是如此?


我的命運 該是這樣子?


我總覺得

好像

事事不如意?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

都必須要我一個人承擔?

這是我的人生嗎?


巧合的安排

故意的捉弄


為什麼 都要對我這樣

我真的比別人差嗎?


我也是人 我也會難過

別再用這種眼神看我了

什麼都要我往肚子裡面吞


我還可以找誰誰誰抱怨


到頭來 我還是一個人扛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 難道只能一直說對不起嗎?


算了


算了

算了



我會繼續難過的



不希望再有紛爭了



希望  你快樂




一體兩面的事實

這段感情的起點

或許不是那樣的美麗

終點

或許不是那麼的亮麗

不管以後還有沒有屈折


我答應自己

我不會輸給別人的

所有的委屈

都留給我自己一個人吧

以前我可以的
現在

  我也可以


如果痛

就讓它痛吧


假如我們的命運該是如此的話



那我不想照著以前的結局走

該是如此


別再考驗我了

也不想說了....



難過 終究還是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