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0:55:13

‧妳 告訴我‧



























 當妳告訴我   你選擇他

         跟他在一起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不禁開始懷疑
 
 眼前發生再我身上的一切
 是否都是騙局
 
 當你選擇他
 當你告訴我
 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

 這樣
 對我來說
     換個立場
     妳   有多好受?

 我蓉忍很久
     妳有發現嗎?
 連到最後
     我還是寬 蓉妳

 WAY?
 WAY?
    請妳告訴我
    我這樣子做
        到底都是為了誰?

 現在來妳跟我說你很煩
 妳可以跟我抱怨
 我曾跟誰 哪個誰抱怨過?

 我找誰抱怨....

 我很多事都可以算了 甚至無所謂
 只因為妳
 但
 妳讓我覺得

 我好像有點太自以為

 妳錯了 我寬 蓉

 我不能發脾氣
 我不能對你生氣
 
 我不能有情緒
 
 
 對我  好像有點殘忍
 
 我知道 人都是現實的

 現在  讓我不禁感慨

 現在  換作是你在逞罰我嗎?

 發生太多事  令我好難好難捉模...
 
 
 

 我  就註定一被子當個罪人?
 
 曾以為 

    生命中
 曾不停尋找的那個人就是妳


 曾以為

 很認真的愛著妳  就可以到很久

  

 Fuck

     Sorry

 是我自己作賤自己

 是我無法對你殘忍




          夠了 這樣 夠了


      我嘗到苦頭了   那片天空
                   離我太遙遠了

 

  
  差不多





           是該放棄的時候了




    

  
   

            回應我
             我想

          妳也 應該  累了吧

          走的太遙遠 太辛苦








  您   累了吧



  

           這樣的我
           對你來說
          這樣又如何  對吧?

       



                          妳  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