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0:55:13

‧請 妳告訴我‧


























 請 妳 告訴我

 此刻的妳  要的  到底是什麼?
 很多事 一體兩面
 我從不在意 我
        擔任的是什麼角色
 但
  我發現
        妳這樣
  有點傷人
      或許我沒資格再說這種話
  是我的成全體會  而不是我的藉口


  有人跟我說過
  有兩個人愛 怎麼不好? 能不去面對就不去面對
  
  這樣的話  妳聽了 會有何見解

  我不知道  我心軟 我心疼 我心在滴血....


  別在傷人....今天傷的是我  我....可以忍受


  他還說   妳要等到別人用玩不要再給你
        到時候你做何感想?
  
  
 
     有誰    替我想過
     有誰    替你難過
     有誰    為你難過
    

   到底有誰.....到底有誰....

  

       很多事並不是我沒有說
       就代表我沒有在想


 
   沉默是因為包容
   包容是因為愛你

          為何  事情 總是不從人願



  妳  打算給我個答案嗎

  兩者之間  

  妳選擇他也好
  妳選擇我也好
  
  我不要你同時擁有兩個人

  我沒有擔當
  但我要你負責
  但我要你對的起自己
  我無所謂
  證明誰愛誰  對我來說

  這一些 只剩下其次了


  我說過  一切  我都看開了

  回不回來  剩其次了

  我聲嘶力竭  妳  有聽見嗎?


  當我喊著你回來時  有聽見嗎?


  

      請你  給我個答案吧

  不要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這樣
              對你我都不好
  過去對錯   不重要了
  

  這一刻    給我個答案

  我有我的生活  我  還是一句話

  要回來     我  隨時歡迎你回來



  只是   請你想清楚

  妳不再是孩子   像個大人 成熟點


  請珍惜你身邊所有的東西
  我  依然還是我
  妳  依然還是你


  我  不再迷失方向
  而你 也不要迷失了屬於自己的那一條道路

  不要 後來 才 知道
  
  
  我做了這麼多
  我說了這麼多
  

  確實的  只因為你

  

  這一段路 是該結束了

  付出  我 滿足了
  
  這一段故事
  
  不受人景仰 


  但 
   是我信仰愛情 唯一的依據


  很曲折

  很憔悴
 
  也很離奇

     


        給我個時間

             為我們

                劃下

                  完美的句點吧
 
   不再是殘缺的句逗點

 
          

           12:30

           花了一個小時
           沉澱了自己
           無法揣摩一切
           這一小時
           可能 
           是我想表達的內心話吧
           開了 真的看開了
           不是我的 
         永 遠 不 是 我 的

           像自己一點
  
           找出你的理想
               夢想
             
           去實現吧
            而我
   
           會永遠祝福你的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抬頭望
   一切都是美好的事物
            忘了過去的一切
            別活在過去
            

            活在當下吧
 
    

   別再跟以前的我一樣  當個愚蠢的人類
              
             

            沒緣份
          就讓她沒緣分吧
           
             人生
          太多東西要失去
           
             只是
          沒想到會失去你而已
 
 
 
     最後:

        請 妳 告訴我

        給我  妳  最後的答案吧


        請妳     告訴我吧
               告訴      我吧....           


     別忘了  過了
     就永遠不再回了

            請三思

            放棄睡眠的時間
            表達我心裡所想說的話
            希望你真的能體會一絲絲



          記住  過了  就不再回來


         
         









              過了.....就不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