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0:55:12

.多了解自己?.

   










   少了些什麼  始終少了些什麼

   無法增減的東西  重量一直固定在那

    
   當期望變失望   當一切不可許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逃避  不是我的專長

   但我逃避了  無法取代的東西


   你的重量 早已不在我身上了
  
   


   這一切   何苦呢.....



   反覆思索   體會  我該如何體會...



  


   愛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平凡簡單的愛  為何不能持續久遠..



   我的不安  到底訴說著什麼







  


            感覺  只是不在了....

            我還能對誰 訴說什麼...




            我?多了解自己....?
  
 






      雙手
      在我們開始有理由牽著

      分手
      在我們擁抱過後
      我沒有忘記過你的手

      牽手剛好九個月
      你說了再見就牽  別人的手

      我們最後ㄧ次牽手
      你說這已經是另ㄧ種關係

      後來我們就不再牽手






  另一個人所表達的  是否也是對我們最好的寫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