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39:44Ivy

空的第六天

已經第六天了...

沒有你的第六天...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花比之前多好多的力氣去生活

少了你的支持與鼓勵...

也少了感覺...變的空虛

六天了...只接過一通電話...

從來不知道...想念你的聲音居然是一種奢侈...

在裡面的生活很忙碌嗎?

我想我的生活是太空閒了...

想讓自己忙碌...卻感覺身體有千金重

以前一個人煮晚餐...覺得是一種幸福

現在一個人煮晚餐...要學習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以前一個人走路回家...享受下班後的清閒與放鬆

現在一個人走路回家...只是在走一條每天必經的路

從來沒有想過...

少了你的聲音...我的生活會有這麼大的不同

從來沒有想過...

少了你的聲音...是需要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