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01:18Ivy

2007.11.11 無號碼

剛下高鐵...就聽到手機鈴聲

但是當我拿起手機的時候...

看到的只是兩通未接來電

沒有顯示號碼...

我的心頭一驚...應該是你吧!

等了這麼多天...得到的卻是兩通無號碼的未接來電

我坐在計程車上...盯著手機...

在心理不斷的哀求你再打一通...我一定會接

結果...你放棄了!

今天...我還是一樣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還沒到家...我已經流下眼淚

我想...或許你是怕短暫的對話只會讓彼此更難熬

所以你選擇不打...是這樣嗎?!

快一個星期了...我整個心都不曉得飛哪去了?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從來沒有這麼多天沒有你的消息...

不論是我或是你...總是不斷的製造機會讓我們有交及

但現在...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你依然離我好遠好遠

我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是盯著手機

就怕你打來我沒接到...

像今天這樣...我不怪你

只怪自己為什麼沒聽到電話生...

為什麼這麼慢才拿起手機...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每天數著日子...

突然覺得日子過的好慢好慢...

好難熬...

上一篇:2007.11.10 第四天

下一篇:空的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