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25:02 糖 

我的高三聖誕節。

著一天

雖然不是我的生ㄖ

但是我一大早心情就超High的

不知道在High什麼

今天收到了卡片和禮物

謝謝你們唷!

隋送的禮物我捨不得拆

因為包的好漂亮唷!

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拆

哈!

今年賽門和小明也有送我卡片

他們送的卡片超可愛的

賽門的卡片上剛好有2顆糖果(糖糖的意思)

小明送的是好多小天使

他說搞不好裡面有幾隻是.......

哈哈!

謝謝你們唷!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平淡

但是因為今天是尼的生ㄖ

所以我特別開心

尤其是放學後更加開心呢!


最後一年的高中生ㄖ,唉!



pc是小明送的小天使(小寶貝們)哈!
賽門送的
周董送的
難得一見的閃亮小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