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0:08:34 糖 

咱們的這一天。

今天是大考後的第2天了

也是趴趴走的第2天

哈!

好久沒出去玩個開心

今天要和寶貝們出去晃大街

我和dan.先到

妞妞說他50分才會到

還有20幾分

所以dan.就先陪我去換褲子(心疼)

昨天買了一件最愛的棉褲

可是媽咪不管怎樣也不准我穿它

逼得我一定要拿去換掉

所以就乖乖拿去換囉!

嘻!

換了一件pink的球球衣

又是一件pink的

我衣櫃裡幾乎都是pink的衣服

哈!

沒辦法本人偏愛pink

不過有點虧了錢

因為球球沒有外套的貴

所以差額很難補

so.....唉!

結果妞妞打電話來我們都沒接到

所以我們就很快速的走去捷運站口

瞪大眼的望去一片人海

都沒有妞妞的身影

怪了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去!

我還以為是妞妞又打來了

原來是我朋友啦!

他說他認不出我來

所以要打電話確認  =  =

繼續妞妞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看來看去看了30幾分鐘了吧!

都沒有人呀!

過不久電話又響咯!

是妞妞打來的

原來他才剛到呀!

走芭!走芭!

來go來go

晃了一間又一間的店

看手錶看包包看褲子看衣服看外套看耳環看鞋子

到處看

就是看不到吸引我買它的

真的沒有想買的慾望

是太久沒買東西了嗎?!

整個沒有很想花摳摳的fu

才買個2件

就被老媽嫌愛花錢

聽了就很不滿

去!

隨你去唸

我花我的錢

你唸你的話

哼!

之後去吃魔法咖哩

還是吃一樣的"唐椰..雞肉"

嫩呀! ( 推推 )_

接著還去正在紅的  鮮芋仙

我喝了他的 仙草鮮奶凍(不確定名稱)

嗯~還ok但有點甜

不過還是覺得50嵐的好喝 (推推)

陪dan.去老天祿買滷味

他買的不多芭!

但就花了500多

又去買甜甜圈

後來他們又陪我去尋找很早之前我們去晃過的一家店

我很記得在一條巷子

就著樣我們來來回回的一直走那條巷子找那家店

後來我一直覺得是某家店

於是就進去找我當初看到的衣服

可是我找不到那件衣服

之後我不死心的問了店員

哈哈!

果真是著間

可是我仔細看了那件衣服

可是....他沒有吸引我的fu 噢!

sorry!

讓你們在這裡跟我一起浪費時間

好吧!

改天在來花錢好了

回家咯!

很愛很愛今天

謝謝寶貝們





路人甲乙丙 2008-02-05 13:04:38

你好可愛喔!!!!!能不能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