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53:24 糖 

帶我回到過去。

今天坐在房間

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書櫃

一個人靜靜的在發呆

突然閃過念頭

來去挖寶好了

翻呀翻看呀看

就是要找找有沒有好玩的寶藏

突然看到一個盒子

一個被鎖給鎖住的盒子

看了看那個盒子

嗯嗯!

我可是還有印象的喲!

那是我小三聖誕節一位男生送我的

拿了東西把那個鎖個解開

打看前

(os會不會有什麼新奇的)

打開一看

裡面裝著國中時他送的項鍊

裡面裝著國中不知道誰送的香水

裡面裝著一堆琉璃珠

裡面裝著幾封國中國小朋友和他給的信和紙條

一張一張拿出來看

哈哈!

好有趣喲!

把我整個人拉回過去

每看一張就是一個過去畫面出現

原來小時候是著樣

有夠好笑的啦!




前天坐車回家時

我看到我國小的同學

一眼就認出來

可是她不認得我

我一直在想她叫什麼名字

結果只猜到名字,姓就猜錯了

她沒什麼變

還是那副氣質的樣子

我也順便看看我的國中國小畢冊

哈哈!

爆笑死了

以前的我是那副德行

哈哈!

難過有人會說認不出來

原來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是著樣

有機會也不要分享給你們看

看到你一定會笑翻掉

哈哈!

回憶過去是一件不錯的事

很有趣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