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7:31:04毛。小妞♥

段 。 考

今 天 是 段 考 抖 第 一 天

不 知 考 的 如 何 ?

早 上 第 一 節 考 國 文

我 解 釋 一 堆 沒 寫

肯 定 被 打 〉W〈

第 三 節 考 自 然

我 只 考 40 分 一 個 字 爛

下 午 第 二 節 考 地 理

我 抖 沒 抗 一 直 亂 猜

我 地 理 很 爛

第 三 節 考 歷 史

天 啊 ! 一 堆 填 充

而 且 那 些 填 充 我 會 但 是 忘 光

怎 麼 辦 ? 只 好 閉 著 眼 睛 瞎 猜

希 望 明 天 的 考 試 不 要 很 爛

我 還 跟 哥 哥 比 總 分

抗 誰 爛 就 請 誰 喝 飲 料

上一篇:〝敗類〞?

下一篇: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