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30:15Dlyan〞蛙 ★〃﹡

失去

在我傷心      ...      難過的時候        ...

唯一         也是唯一對我最好的人

走惹        ...

離開我的世界惹         

在我很傷心很傷心的時候

想起您

卻讓我有無盡的悲傷

為什麼           ?!

我失去的這麼多

全數收回

傷心時        ...

有誰可以安慰我         ?!

師父         ...

徒兒開始想念你惹

這世界上對我來說已經什麼都是失望      ...

絕望      ...

已經什麼都不在惹      ...

我只希望你能回來

能讓我在這世界能有一切的希望       ...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天才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