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43:20Dlyan〞蛙 ★〃﹡

天才老爸〃

我的天哪      ...

我發現我的老爸真的很可愛= =!!

某年某月的某日 !!

我爸起床準備要打電話時  ...

我爸突然說:「這是誰的電話丫?!」

我就說:「我哪知道這是誰的 ...」

後來我爸就說:「怎麼又是你!!」只那支未知名的電話號碼

後來我心裡就想:「你怎麼案就是那支丫..」

我爸又一直按那個鍵說:「他馬的  !!」

後來我就跟我爸說:「爸 !! 你在幹麻 !?」

我爸就說:「他馬的 !! 這電話存心跟我作對!!」

後來我就大笑  ...

超白吃的  〃

明明就佈是按那個鍵他就偏要案= =!!

真的是天才老爸=)

上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