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7:01:07Dlyan〞蛙 ★〃﹡

離開((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離開我 ?!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卻始終說不出來

卻只能一個人靜靜的在旁邊哭泣...難過...
真希望你們都回來

但那是不可能的

師父...
好想你好想你!!
為什麼我不聽話...不乖乖聽師父說的話呢?!
好後悔好後悔...
因為一個男生卻對您爽約惹好幾次...
師父您曾經說過,,這份感情不要放太重..
要不然會傷的很重...
師父說的話我應該全部都要記住!!
就算記憶再怎麼差都要記住...
可是我卻都忘記!!
我真不應該!!
師父,,對不起!!
我不應該因為一個男生而不去見你不去找你
您臨走當天...都是我!!
我不應該陪男友和朋友過情人
而沒見你最後一面!!
我真不應該...我真該死!!
師父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母獅子的事也是因為我...
都是我都是我!!
怪我造的孽太重
害的獅子都消失惹...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都怪我都怪我!!
不乖乖聽師父的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師父,,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師父!!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下一篇:失去

地獄a小鬼 2008-08-22 17:56:41

蛙:
你這個笨蛋,情人節那天又不是你ㄉ錯
我也有錯好不好,當你難過商新ㄉ時候,
可以隨時來找我喔!!我ㄉ肩膀給你靠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