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03:32︴苺子╮☆〃♀

《 還是朋友~ 》

感覺很差很差~

氣氛很怪很怪~

大家都很悶~

花了一個小時的電話費~

把話說開ㄌ~

心裡輕鬆很多~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誤會你~

是人都會跟我一樣吧~

我態度真ㄉ很差~

因為我心裡真ㄉ很不好受~

除了幹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我幹有人聽我說~

但我卻沒想到你的感受~

我卻把你當那種人~

只是為了一個男人~

把我們店裡氣氛搞成這樣~

重頭到尾我們都絕得我們沒有做錯什麼~

我ㄝ覺得被你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

你ㄝ覺得你被我們說的好像都是你的錯~

原來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不懂你的感受~

我只覺得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就像你說的我們把你當空氣隱形人~

那時候我ㄝ覺得我是空氣是隱形人阿~

你ㄝ覺得我沒把你當朋友~

當下我ㄝ覺得你沒把我當成朋友~

感覺真ㄉ很差很幹~我懂~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誤會你~

是我太ㄍ一ㄥ~

遇到感情我向個智障...

連對錯都搞不清楚...

粉正現在好了~

就像主任說的已經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