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03:59︴苺子╮☆〃♀

《 真正結束~ 》


2008/02/04

全部結束了~

畫下不完美有缺陷的句點~

有時候光用想的還好~

每天都在想你~

真正看到真正發生才慘~

熟悉的一切~

如今卻是陌生~

1ㄍ多月變真多...

全身上下都變了~

沒有一樣沒變~

只有我愛你的心沒變吧~

看到除了驚訝緊張發抖~

整各快瘋了..

雖然你不是來找我~

但看到你說不出來的開心激動甚置心痛..

感覺我好懦弱好悲哀~

或許我只是個透明的隱形人~

看不到ㄝ聽不到~

今天結束的角色你是客人~我只是作我該做的工作~助理~

很慶幸有這個機會..剛好輪到是我有那15分鐘可以多看你幾眼~

冷冷淡淡的幾句話..已經足夠了~

過了今天~以後我們在ㄝ不會見面~

我過我的~你過你的~

我們不會有任何交集~

今天痛過~淚流過~

以後是不是可以停了~

你的那句掰掰~

跟離開後的背影~

聽了看了好想哭~

我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掩飾金魚眼的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