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32:04︴苺子╮☆〃♀

《 你真的很笨~ 》

原來我沒有看錯人~

原來我沒有愛錯人~

愛你是值得~

就算留在多的眼淚~

都是心甘情願~

你很笨~你在幹麻~

過了2008 02/04

我不會在為你流眼淚了~

但是....太複雜

我知道你看不到 ㄝ聽不到~

你寧願被那麼多人~說你怎樣怎樣~

你還是要這樣做~

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我卻相信那些謊言~

是我不夠了解你~ㄝ來不及在了解~

我知道我明白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在痛~

我ㄝ知道我要做的是什麼~

不要在讓我把你認為成那種男人~

太多的批評指責..

這不是你該承受的~

你不應該說這話的~

不應該讓我ㄝ誤解你~

對不起~還對你態度很差~

我那時候真ㄉ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你~

真ㄉ很對不起~

就像他說的我很沒風度我很幼稚~

愛跟不愛~

我懂我知道~

我知道我要如何愛你~ㄝ知道我要如何不愛你~

愛你真的沒有錯~

日子久了就會不在愛你了~

所以這不重要~

愛又不一定要擁有~

曾經擁有過就夠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