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58:20甜甜搭幸福

我 不 捨 / 我 難 過 / 我 心 痛 / 我 落 淚 

我 不 捨 / 我 難 過 / 我 心 痛 / 我 落 淚 

為 何 老 天 爺 你 要 如 此 慘 人 搭 把 我 們 麻 吉 

們 分 隔 在 不 同 搭 地 方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我 不 會 接 受 老 天 爺 你 給 我 搭 事 實 我 要 活 

在 我 和 麻 吉 們 快 快 樂 樂 搭 世 界 裡 , 因 為 

那 時 搭 生 活 是 多 麼 搭 多 采 多 姿 多 多 麼 搭 

令 人 懷 念 !

或 許 是 我 們 搭 友 情 太 深 了 / 深 到 讓 我 一 

想 起 你 們 我 搭 眼 淚 就 會 不 禁 搭 滑 落 / 那 

種 感 覺 是 心 痛 是 難 過 是 不 捨 . . 夜 裡 再 

棉 被 裡 想 起 以 前 與 麻 吉 們 搭 種 種 回 憶 不 

管 是 吵 架 還 是 互 有 不 理 還 是 快 樂 通 通 都 

有 / / 我 搭 眼 淚 就 一 顆 顆 搭 滑 落 # #

我 真 搭 很 想 念 你 們 很 想 回 到 國 中 時 期



B y ˋ ˋ 難 過 傷 心 不 捨 不 想 面 對 和 麻 吉 

分 隔 各 地 已 經 是 事 實 搭 我 ˊ ˊ(哭)

笨蛋  >  ﹏   2006-09-15 20:20:29

阿嬤
要乖乖啦.> <
不可以哭哭  我悶不是永遠不會見面的
我悶就算距離遙遠 也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要乖乖唷!!

過好現在最重要 只是不要忘記以前的種種︿︿
嘻嘻  不要忘了要做永遠的朋友喔!!
        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