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39:41甜甜搭幸福

↗*難道這就是感覺對了>  <??*↙

西 西 / / 今 天 好 。 。 。 > / / / <

今 天 又 看 到 那 咕 帥 哥 哥 哩 >  ﹏  <

好 開 心 唷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對 他 會 有 特 別 搭 感 覺 >   <

而 且 今 天 我 還 跟 帥 哥 哥 說 到 話 喔 !

今 天 拔 拔 在 搬 鞋 子 去 客 戶 那 裡 ~ ~ 我 幫 忙 拔 拔 把 鞋 子 搬 進 去 ( 孝 順 吧 > ˇ < 自 誇 = = )

那 咕 帥 哥 哥 突 然 走 過 來 問 我 說 : 都 同 一 個 型 號 嗎 ? ? 我 就 回 說 :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 ~ ~ 知 道 耶 ( 我 搭 麻 麻 咪 押 我 盡 然 跟 帥哥 哥 正眼 對 看 耶 > / / / < 心 臟 加 速 ) 帥 哥 哥 幫 我 幫 忙 班 鞋 子 ( 真 想 跟 帥 哥 哥 說 謝 謝 但 是 我 不 敢 ) 

接 著 我 幫 忙 拔 拔 貼 標 籤 ˇ ˇ 我 貼 超 快 搭 !

西 西 ﹋ 因 為 我 要 偷 看 帥 哥 哥 都 動 向 / / 偷 看 帥 哥 哥 工 作 ﹋ 西

西 西 ﹋ 難 道 這 就 是 感 覺 對 了 >    < ? ?

我 愛 今 天 因 為 跟 帥 哥 哥 正 眼 相 看 還 說 哩 話 >   ﹏   <


P S : 西 西 ﹋ 希 望 以 後 每 天 都 可 以 看 到 帥 哥 哥 / 跟 帥 哥 哥 聊 天 。 。 > / / / <
 

南a 2006-07-19 20:58:43

那有沒有帥妹押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