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0:06:36川棗犽

繭良の心












(以繭良為第一人稱寫的)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要不告而別~相識了那麼久


‧‧卻是對你的是一無所知

從前‧‧

我們從前總愛打打鬧鬧,我總是死纏著你去尋找不可思議案件


你都‧‧從不嫌我煩


你對任何人都是笑笑的回應~


每當我處於險境‧‧你都會擔心我‧為我著想


常去找你是因為你給我一種安全感


你的模樣是小孩子但你的心是那麼的穩重


漸漸的~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你了‧‧






你也總是用憐愛的神情看著我‧‧


我承認‧‧之前是我太遲鈍

沒發現你的感情~~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旁‧‧我相信一定會再次相遇的




讓我們期待著樂園の扉再次開啟



‧‧洛基‧‧‧‧‧



下一篇: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