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3:49N .

ܤ 靜_㌔


也許我已經害怕愛了
以前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
不會像這樣一直等待
不會像這樣一直畏畏縮縮

我好傻
我槓麻這樣子
我變的不堅強了
我變嫩了

真扯
以前那個遇到什麼事都可以勇往直衝的我呢?!
以前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的我呢?!

現在是什麼鳥樣
是多麼的懦弱
遇到小事可以哭泣
我不喜歡
這樣如何當別人的依靠

也許
我該消失了



很想告訴那個我喜歡的人說
也許我不是男生
不能給妳寬大安全的肩膀依靠
但至少我可以做到真心不二只愛妳一人
雖然我不像男孩子一樣有力大無比的力量保護妳
但我會用誓死的心陪妳渡過喜怒哀樂的心情
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

也許我打的這些事空談
因為我沒有勇氣告訴她
況且
她似乎也並不知道我喜歡她

一且算是單相思罷了




抬頭
雨在臉上拍打
她牽著淚
奔向那大地

大地知道淚的悲傷
卻也無能為力
大地無法傳達那淚對愛的悲傷
無法替淚告訴那女孩淚還喜歡她

大地無奈了
但淚說沒關係
畢竟
是淚自己缺乏了勇氣


一人走過的熱鬧街道
突顯那人獨特的悲傷

行人始終不知道
她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