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53:27小米

εїз 玩 得 起 ღ

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是要睡覺得時候吧!!

而我...現在,在幹麻!?

因為我想到了一年前,瘋狂得玩...

在夜店裡什麼事都敢做。

我做過了些什麼?!很多...真的...很多...

在夜店跟男生跳貼舞不說...跟陌生人大玩國王遊戲不說...

跟陌生人蛇吻不說...玩了一整夜隔天跟人家去唱歌到下午也不說...

玩到最後,卻連玩到自己的真心都不見...

告訴他,不用害怕我會對他糾纏...因為我...玩得起...。

明明知道那時的他在心理佔有多重要的位子。

為什麼還要騙自己?!

當他說,幹麻?!你吃醋喔!?

為什麼我總要嘴硬說沒有!?為什麼無法坦承說?!

多久之前的事了?我卻還印象深刻...因為,真的太真...

真的,太多人作證。真的,太多人看見。

你對我、你給我。

以為自己可以參予你的遊戲不受傷
以為自己可以參予你的遊戲成為最大的贏家

我卻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我受傷、我輸...

卻仍相信我是你心中的重要。因為是你說的。

好想後悔...我曾說過的~玩得起。

好想停止那場遊戲。讓你知道...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參予這場遊戲。

你難道不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力氣去說出...我玩得起

這四個字!?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心底的痛嗎!?

你都可以知道,我那樣要求我男朋友是因為我害怕寂寞!?

那你會不知道,我開始喜歡你的心情嗎!?

加入這場遊戲因為主角是你。
就算你只是玩玩...
我卻一直都很認真...

但今天卻走到這種地步,連朋友...都嫌尷尬...

算了!!停止吧!!

不管是不是一場遊戲、還是依賴、喜歡或是愛你的事情...

你曾經問我...他對你好嗎?!

當時想回答你...他對我很好,比你對我還好...
但因抱著一絲希望,你會要求我留下的感覺...我只說還不錯!!

你接著什麼話都沒說。

你可知道,當時的我...仍願為你放棄一切,只求你回到我身邊。

失去你,比任何一件事都來得讓我心痛。

當時的我...只想要你愛我而已。

當時的我...只想要你許我一個承諾。

當時的我...只想賭你給的項鍊代表你的心。

當時的我...只想賭你的一段。

沒想到,這樣的愛你...你卻只仍愛你自己...

朋友說...放棄吧!!好好愛妳男朋友。你男朋友比他好的多!!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帥或是他好過...我也從沒說過。

都是你自己在覺得。

或許都是我覺得

但你知道...你跟我說學妹時我心裡還是有點介意。

卻得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跟你暢談她。

她要你改變因為她有自信,你會為她而改。

我不要求你,是因為我以為終有一天你會懂。

沒想到,我等不到那個終有一天...你就已經走了!!

我相信,你早已猜到我愛你。

你只為了遵守你那該死的原則...

你只為了那你以為一時的恨...

人的一生,可能會做錯很多事。

但你的一生...是否因為你那些該死的原則...而後悔...一輩子

現在,跟他有了承諾...有了約定。

原來 寂寞會讓人想起這麼多

原來 寂寞會讓人三心二意

原來 寂寞令人如此孤單無助
apple 2008-04-07 01:38:29

我們別看過去了吧~
現在,很幸福就要好好把握唷~

&quot選擇,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你能選擇記得,也能選擇忘記
你能選擇牽掛,也能選擇是懷&quot

加油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