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31:12小米

εїз 2007 . 07 . 29 ღ

巧克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不管是甜的還是苦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80% 的黑巧克力,成了我的最愛。

濃郁的香氣,苦澀的口感,化在口中。

它,使我的味蕾,暫時.....消失了。

過多的不知道,過多的疑惑,過多的不清楚。

使我還是無法正確找出一個答案。愛情為無解的公式。

愛≠喜歡。曾經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了解這兩種的差別。

卻總是在自己最以為時,又發生事情讓自己疑惑了。

躺在你身上,我不斷的在想,我跟你?!

♬我對你來說,很重要。那.....你對我來說,是不是也很重要?!

是不是我女朋友重不重要?!不重要,因為當你女朋友很麻煩,

要擔心很多。你女生朋友太多,又花心,當你女朋友很累。

你會想要當我女朋友嗎?!還好,因為現在我覺得一個人自由很好,

我可以不用跟人家報備,也可以跟不同的男生出去玩。

喜歡是....你想約他出去玩。

愛是......你願意讓他帶你去任何地方。

你是哪一種?!這是你給他們的定義。那我呢?我的定義在哪裡?

喜歡是....因為這句話而相信。

愛是......因為是你說的而相信。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在多的喜歡也不會變成愛。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是愛呢?

昨天,因為老妹的兩個字而睡不著,想很久。睡不著。

電話.....手機.....都轉成震動。安靜一整夜。

今夜的我,不想說話,不想讓人打擾。

晚上十點鐘,回到房間,心情很不錯,打開冷氣,打開音樂。

看到桌上剩下的蒸蛋,拿起湯匙,舀了一口,放進嘴裡。

突然,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從心底化開的苦澀到了嘴裡。

不明原因,就是難過苦澀的想掉淚。

忽然想到你給那女生的承諾

”除非妳自己先離開我,不然我不會先離開妳”

我問你,什麼叫承諾.....?打勾勾.....就是用心許下承諾

愛 + 信任 + 感覺 + 對的人 = 愛情

許多音樂歌詞所串成的。為什麼這麼做? 沒為什麼就是一種感覺。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不是不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你說我愛你

我不在你心中 我也會有一點感動

洗衣精的味道 掩飾你身上的驕傲 多少女孩醉倒 在你微笑

而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也許大男人真的很難忍 少了點風度 還是不承認

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 心裡的無奈只需要點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