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20:29小米

εїз 2007 . 06 . 27 ღ

你那麼好,我們卻只能當朋友。在你心裡,我只是ㄧ個記憶。

在我心裡,你是ㄧ個回憶。不管是甜是苦還是辣,我都接受。

將你藏在心理當成ㄧ個秘密,不再碰觸的秘密。

其實明明就還是惦記著你,卻又要說釋懷了,不想了。

我不是不想告訴你我愛你,而是我沒有勇氣去說。

你對於我,到哪裡?朋友不過是擋箭盤而已。

我對於你,到哪裡?朋友不過是保護色而已。

ㄧ句我愛你,將我們兩人相隔兩地。

我們的問題在哪裡?

明明只要兩步的距離,卻有如鴻溝跨也跨不過。

曖昧的遊戲,你厭了我倦了。不想在撐下去了,結束了。

不敢面對你說起 實在是不得已 這是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想要說卻沒勇氣 只能把它痛苦的回憶 

不是不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你說我愛妳

也許這本是場沒有結局的遊戲 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我會永遠把痛苦埋藏心底 把它作為我 對你永久的回憶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在想什麼?我不懂,也不想懂。

如果你想玩曖昧的遊戲,請你去找別人。

我不是個好玩家,隨時有可能會犯規判 over 出局。

和你當朋友,條件是,不能喜歡上你。

過去我不懂得如何喊停,只能無奈的看它繼續下去。

現在我有選擇,讓它停止,是我們最好的決定。

朋友,是最好的保護色。

遮蓋你我的真心,誰都別跨出那ㄧ步。誰先跨誰就輸。

既然給不起我要的,那就守好自己的本分。

你那麼好卻只能當朋友。

我也覺得好可惜,對你,除了喜歡就只是喜歡。

很多很多的喜歡加起來,也不會變成愛。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